上古卷軸5 Skyrim SE, Anna's NPC 十個高品質嘮叨隨從 (本人非原翻譯)

Anna's NPC
Oldrim(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58357/?
S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163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注意,作者建議使用手動直接安裝會較佳,但SE版如果你真的這樣做,刪除本MOD時請找回檔案來刪除,因為SE版並不是bsa而是loose)
SE 4.0:中文化esp+pex (安裝覆蓋)
Oldrim 3.07:中文化esp+pex (安裝覆蓋)

巴哈gtxism689是原翻譯,以前gtxism689大也曾經提出需要人幫忙校對,趁著SE版發佈,我順手做了新版本一些翻譯和部份校對。舊版本翻譯大部份也能用,只是作者修改了腳本,因此對話有新的排序,我只是做了檢查及修復工作。(像南恩島事件整個腳本添加對白和事件修正,很多對白都有新的edid)

檢查完畢後發現,新增的翻譯大概只有不足1000句,另外我把部份原翻譯的俚語修正,有些則修改成更易懂的字眼。(Garrett那邊的內容我只檢查了浪漫內容,這角色部份對白的原翻譯還沒校對所以會有點怪怪) 南恩群島事件部份對白是我翻的,新舊對白混雜,我稍後才再校對。

英文名強制翻譯成中文,馬名也是,因此可能沒法保留原有味道,在此抱歉了。

對了,大部份的歌詞我沒去校對,但有英文名詞能找到合適的翻譯也翻了,沒找到的就是真的沒有任何中文翻譯能參考就沒動它了。另外,龍語的部份大部份都保留英文。

一些已知BUGS:
- (傳奇版時代已經有的bugs)Garrett(賈瑞特) 有機率不能觸發招募對話,需使用控制台setstage an_garrettdialogue 7
- 這MOD的NPC卡住或是無法觸發NPC之間的對話,這可能是MOD之間的衝突,像是距離控制或是修改觸發地點的地形(像是旅館改造之類)導致NPC走不到目標位置造成卡住,暫時可用控制台moveto player更改位置看能否順利觸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