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AHO - Dwemer Ship


AHO - Dwemer Ship by HaemProjects
(SSE):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6468?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中文化esp+pex (安裝覆蓋)


由Project AHO分拆出來的移動型player home - AHO(Aetherium Hyperspace Observatory),雖然這MOD的標題是叫鍛莫飛船,但遊戲內顯示為AHO,因此翻譯為乙太穿梭瞭望台

要是安裝了Project AHO不要安裝此mod,它原是Project AHO的一部份,會造成衝突

看圖片也知道這是一個鍛莫風格的飛船屋子,可惜是,它只有一張床,當然你要把隨從丟在裡面的桑拿場也是可以啦。它位於深淵之民渡橋附近,需要使用立方體方塊(在端口旁邊就能找到)才能開啟。

- 可移動六個鍛莫廢墟位置:臨風鷹巢、努查達克、奧夫坦德、姆紮克之塔、阿旺晨澤爾及深淵之民渡橋。
- 自訂燈光
- 各種工作台設備及容器(超多鍛莫風格的保險櫃),對了它的附魔台叫做靈魂萃取器
- 千面工具:其實就是showracemenu功能
- 飲料工廠有mod的各種飲料、桑拿、各種分類容器也有材料物品!

由於原文是俄文,而且我深信作者是用翻譯軟件轉換,所以部份翻譯參考俄文版本,另外有一個物件我沒翻,是因為我找不到它在哪裡有甚麼作用。

另外是,我要是有完成Project AHO的中文化,我會再更新這個mod讓翻譯一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