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Fort Highwood SE 高木堡壘

Fort Highwood SE by Ithlia and cortex56
S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4218?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中文化esp

高木堡壘,這mod是我之前介紹過寵物孤兒熊「班」的作者。

建築物位於白漫領右方,作者笑稱這是百無的小堡壘(沒地下室、沒兒童房、沒圖書館、沒農場、沒血腥或殘暴元素等等),大概是因為很多類player home都會以吸血鬼或盜賊、刺客庇護所做賣點,但這個小建築則比較像一個防禦設施的駐守點。

屋內很暗,是因為作者製作了燈光,需要手動去開關,受enb影響可能需要拿著火炬去找點燈的位置,睡覺區跟窗外會根據時間有自然光照明。

建築物內有鍛造煉金附魔這些基本設施,屋外有木砧和熔爐。2樓床5張,有可以收納書本的書櫃和武器架,作者強調這裡沒人體模型因為這太毛骨悚然(同感),沒有自動分類但擁有足夠的分類儲存空間,所有容器都是安全。

mod附有3個NPC,如果你不喜歡他們,他們可以用控制器關掉。
無等級上限,且可以結婚!
阿戈 - 獸人 - 戰士
翠莎 - 遊俠 - 治療者
斯蒂娜 - 毀滅法師 - 治療者
另外還有一支 (非跟隨者) 貝利 - 山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