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Iron-Scales and Cinder-Tail Male Beast Followers 中文化

Iron-Scales (Argonian) and Cinder-Tail (Khajiit) Male Beast Followers by 45tg67se
(SSE) 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4053?

中文化(解壓覆蓋)


鐵鱗 與 燼尾

兩位隨從的背景:
原是競爭對手,在一次僱傭兵工作中被迫合作,冷血的蜥蝪人和火爆的貓人看似水火不容,他們攜手合作化險為夷,彼此建立了尊敬和信任,成了最佳拍檔。他們為了追求更高的戰鬥技巧,一同出發尋找力量真正的意義,來到寒冷的北方。內戰紛爭的天霜到處都是獲得地位與金錢的機會,但龍裔的傳言讓他們更感興趣。


溫馨提示:非獨立皮膚,安裝蜥蝪人和貓人皮膚mod會影響外觀差異

鐵鱗

燼尾

能力:
   - 他們兩個都訓練有素,能裝備輕甲和重甲,他們會穿著你給予的任何護甲。
   - 他們喜歡用雙手武器在近戰中作戰,只在緊急情況下使用弓。
   - 鐵鱗更喜歡使用雙手戰鎚(忽略護甲值)。
   - 燼尾喜歡使用雙手戰斧(造成流血傷害)。
   - 鐵鱗有特殊能力,向他的對手噴毒。
   - 燼尾有特殊能力,讓對手逃跑。
   - 他們不會影響你的潛行,也不會觸發陷阱。
   - 他們與你相同等級。
   - 當然,不能缺少的是他們可以結婚。
   - 他們可以單獨招募,你可以在墨索爾城鋸木廠找到他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