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中文化) Kaidan獨立語音隨從 - 在背後守護你的歐巴

Kaidan - Fully Voiced Follower by livtempleton
N網(OLDRIM) - 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86872/?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Kaidan(凱丹)是獨立語音隨從!有自己的故事!獨立的配音(對白約600條,聲音還不錯聽雖然聽得出有些對白的節奏沒有統一,部份錄製時有點破音,配音為Daniel Matthew Lemon)!
有愛情線(放心不是強制發生,只要不帶上瑪拉護符,你仍然可以把他當作好朋友)
凱丹有自己的裝備武器!在解開身世之謎過程也有一些特殊物品(?)
還有他是不受隨從MOD管理(啊啊啊啊啊啊...)


擅長:雙手巨劍 & 射箭,重甲 (他也歡迎你拿走他的弓來用?)

作者livtempleton在9月中才發佈的隨從,仍有一些問題,作者希望玩家能提供遇到的臭蟲以便修正,也有打算擴大凱丹的對白(喔喔喔好期待)。

作者的Read Me機翻連結,內容過長我不直接貼在這裡
包含愛情線的流程情報,但作者表示盡量沒跟著他的流程,仍然能得到不錯的體驗,所以他不推薦跟著流程去做
愛情線已知問題:必須先知道凱丹的過去一切後,才把書籍給凱丹看,否則可能會造成一些失敗條件

愛情線的翻譯可能有點不到位,但我盡力了,有空仍會作修繕。

書本有些名字我仍然使用英文,我怕作者日後會追加甚麼內容,先不動那些沒出場的人名了,怕日後我記性不好會忘記。如果作者有更新,我可能會順便修繕對白。拜託!有翻錯字就留言告訴我,感謝。

傳奇1.3.5
2017.10.07有更新動作為1.3.5
好像是貝雕對話崩潰跟一些指令出現問題,似乎修正了

傳奇&SE 1.3 (2017.10.06) 機翻更新事項:
Paarthunax Ultimatum兼容。
凱丹可以游泳
偷閒時不要閒聊
誘惑後褪色至黑色
魔法對話錯誤修復
線路修復固定
遺物附魔修復
當他赤身裸體時可見疤痕
你可以在地圖上追踪他 - 非常有用的,如果你告訴他休息或等待,忘記你離開他的地方。
儘管使用乾淨保存始終是一個安全的選擇,但是隨著與凱的保存遊戲的更新,這個更新應該還是很好的。

溫馨提示:
如果凱丹出門卡住,用快速移動跟戰鬥狀態被人打就會回復正常(汗)





中文化,先安裝原始檔案再用以下中文化找出合適的esp覆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