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木牌召喚師小故事系列(2)


LOL, 木牌召喚師小故事系列(2)

木牌召喚師小故事系列 -
 
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幼…抱歉以上都沒有,有的是打野英雄常常路過的河道,河蟹看到我們早就跑到另一邊去……啊,我正在跟飛斯釣魚。




 
召喚峽谷,這是戰場 - - 指的是被使用狀態,沒戰鬥的時間它只是個花園,如果你不怕遇到雷珂煞用「W」跟你打招呼,又或是不小心踏入卡力斯跟雷葛爾的捉迷藏遊戲,好吧以上是我的不幸經驗,不一定會發生在你們身上啦…。
 
之後我學乖了,找人陪同會比較安全,聽起來好像有點荒謬,但這花園實際上也是一個菜園,能食用的野菜有不少,為我生活費減輕不少壓力,由於這裡的野怪出奇的溫馴,可以放心採集,河道那邊也可以釣魚,只要小心雷珂煞就好。
 
說到能陪我來的英雄也有不少,例如說以野外燒烤之名找小波比跟小崔絲來郊遊…好啦好啦我承認會陪我的多數是約德爾人跟小孩子就是,誰叫我體質就是吸引約德爾人跟小孩啊!不過上次郊遊沒找提摩,他為這件事生氣很久,把我的衣櫃塞滿了蘑菇,唉。
 
「啊~怎可能又被跑掉…」
飛斯出現相當失望的表情,上一次看到這個表情我記得是對面的AD被珍娜救走的時候。
「你大快拉線了,哈!」
「哼!我怎可能讓一條魚逃脫,我是連深海鯊魚也能馴服的飛斯!如果能用技能的話…」
「…那魚肯定死得很難看,而我們就沒有午餐吃了。」
「嗚唔~我覺得抓提摩還比較簡單…」
唔……但我不想吃提摩。
 
飛斯很強沒錯,可是釣魚這種事還是第一次,畢竟他是水棲種族,我猜他用魚叉打魚應該是沒問題,甚至徒手抓魚也應該很簡單,只是今天的主題是釣魚。
「…我變小魚出來可以嗎?」
「這樣就沒釣魚的意義啊!」
「嗚~~我很餓啊~~~~~」
也對,我們釣魚前採集了野菜,準備要煮野菜魚湯,再做鹽烤魚,嗯嗯,相當完美的一天,前提是飛斯釣到魚,而現在要黃昏了。
其實我這邊釣到的魚也足夠,但直接結束回合,飛斯會對今日的行程好失望吧?再加點耐性,這段時間釣到魚的機率滿高的,我可是挑了個絕好的位置來釣魚的啊。戰鬥的事我不是很擅長,但生活技能我等級不低的喔!
 
「釣到了!釣到了!」
……喂喂這不是魚啦,是河蟹啦!等等你剛才不是跑了嗎?
「啊~為什麼不是魚啊!?」飛斯露出頹喪的臉。
「河蟹也好啊!來煮湯也很好喝喔!」既然上釣了就別怪我,而且也不想飛斯再失望(合掌)飛斯聽到我這樣說,就露出勝利的笑容,而我也動手煮湯烤魚,享用我們努力的收穫,魚湯的美味道也上升不少,感謝河蟹(再合掌)
 
對了,後來雷珂煞還是撞上來跟我打招呼,飛斯竟然沒有阻止,還覺得很有趣也撲了過來,還好今次雷珂煞有手下留情,似乎知道上次撞飛有傷到我吧?…好吧,魚湯分了一點給她,也教她下次別用這種粗暴的方式打招呼…只是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懂就是。
「嘰嘰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