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太太★ヾ( ̄Д ̄二 ̄Д ̄)ツ 」問答集

問卷調查追加活動之「我想問太太★ヾ( ̄Д ̄二 ̄Д ̄)ツ 」
收集了大家的問題,整理後以下的是回答時間~




Q1:太太為什麼你會被叫成太太(?
A1:
結婚了所以大家都叫我太太。
曾經有一陣子大家會叫我會長、站長,因為我是網站「寧靜的天空」的站長跟代理會長。



Q2:太太最喜歡的LOL的角色是?!
A2:

如果英雄限定,那就葵恩吧
「我是配菜嗎?!」



Q3:想請問太太LOL的main角和第一隻買下來的英雄0w0
A3:
沒有main角,只有雷角(喂)
第一隻買下來的英雄,我不知道,帳號開了老公就買了一堆英雄給我,所以我也不清楚。


Q4:你是透過甚麼途經知道LOL?
A4:
LOL剛推出的時候就已經有看過介紹,只是沒有第一時間跑去玩就是,我本身對moba類遊戲興趣不大,反而是對英雄設計有興趣。


Q5:你老公 兩億美元 還有 心愛的倉鼠 落水 你會先救誰 ( #゚Å゚)⊂彡☆))゚Д゚)・∵ (你問啥鬼問題
A5:
我不會游泳(ー'`ー;)




Q6:我很認真的請問!!!(嚴肅貌
  為什麼太太要把倉鼠君叫做倉鼠君!!!(認真貌...
  ......
  .........
  ............
  ...............
  對面的不要偷笑...
A6:
因為是公的,所以叫倉鼠君。
如果是母的,就會叫倉鼠醬。


Q7:請問太太 太太對彈丸論破有興趣嗎? 想知道太太對彈丸論破的想法(一臉推銷樣)
A7:
我有留意這個遊戲,但我沒有PSV( ̄▽ ̄;)


Q8:太太會做魚眼蛋糕ㄇ?
A8:
會,要吃嗎?


Q9:為了成為勇者 所以我要問太太年齡年長與否
A9:
是。
(因為沒有問實際年齡,跳下題)


Q10:太太窩愛你:3www((被打
A10:
這不是算問題吧?!好吧,謝謝。


Q11:太太,要不要轉戰【瑪奇】-////-
A11:
開測後就玩了六年,但瑪奇已經不再是瑪奇,我也沒甚麼留戀,應該不會回去了,畢竟我不想玩轉蛋遊戲。


Q12:太太的先生是怎麼拐到太太這麼有趣的老婆的?
A12:反了,是我把老公拐到香港。


Q13:太太有玩甚麼線上遊戲A___A PSO(日) 魔物獵人FG(台) 劍靈(台) 暗黑新賽季(亞) 有玩甚麼呢\O UO/
A13:就LOL跟D3,玩單機遊戲的比較多。


Q14:請讓太太喜歡的英雄聯盟腳色穿上乳繩裝
A14:
這個好像不算是問題吧

Q15:可以畫更多LOL嗎?
A15:
草圖是很多,可是時間有限XD 盡量吧。


Q16:太太什麼時候想繪圖奇的倉鼠造型OωO
A16:
( ̄▽ ̄;)
所以是畫一支肥的老鼠就對吧?將就點,要下面這張吧。


Q17:太太有沒有玩艦隊收藏? 我想看裡面的艦娘被大大惡搞(誤 不對 是可愛化XD
A17:
沒有玩也應該不會畫相關的東西,但我是有留意P站的相關創作,畢竟是熱門作品。


Q18:人的一生中至少都會經歷過一次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魔法武器的經驗吧?雖然這只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你認為自己會變成甚麼種類的武器呢?
A18:
我不是男性所以沒有這個的經驗(喂)
摺凳吧。


Q19:想問太太接觸ACG的生涯中最喜歡哪個角色?
and 太太討厭貧乳嗎?為什麼要一直欺負語遙呢?我想說的是可以再欺負多一點(洗碗精灌爆)
A19:
很多都很喜歡,很難選,我沒辦法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等等甚麼神台詞)
也沒有說討厭,算是吐糟方式之一。喜歡就是要欺負嘛(黑腹)


Q20:請告訴我太太最喜歡的一部動畫 漫畫 遊戲各是什麼? 原因為何?
Q20:
魔劍美神(秀逗魔導士),經典奇幻故事,女主角是天才貧乳魔導士,還有是林原 めぐみ的神配音,大推(喂)
加菲貓漫畫集,殺時間的輕鬆小品。
夢幻模擬戰系列(うるし原 智志),經典遊戲,木瓜奶女角們,男角們攻受俱備(喂


Q21:請問太太是怎麼開始接觸電繪的呢?
A21:
98年左右吧,當時我是同人誌Savory的召集人,雖然我本人沒有畫漫畫但也有畫過一些小插圖,用繪圖軟體簡單的完成(不過這本同人誌出了兩期之後就沒再繼續下去了)
我現時的工作是網頁編寫跟美工設計,差不多有11年了…美工部份多是使用Photoshop,以平面設計為主。期間是有繪畫動漫風格人物,但數量真的很少,完成度也很低。
偶然的機會才開始繪畫格漫,大概是2011年吧,當時的網站「寧靜的天空」是以瑪奇Online的食譜情報為主,想說貼一些格漫增加趣味性(以前ro的時候也有畫過格漫,但那個就不是電腦製作的)。當時單純只是把笑點畫出來,所以製作相當粗糙,慢慢習慣製作的過程後(應該說本身對軟體操作很易上手的關係),就想研究一下怎樣能簡單完成格漫(?),就畫到現在。


Q22:太太你是如何學會繪圖?? 太太的圖好可愛啊!!
A22:
其實我是商科出身,就是學經濟跟會計,雖說也有美術科,但學的是初階的東西,總之就是能簡單素描一些物件的程度。上面也有說,我工作是網頁編寫跟美工設計,11年前莫名其妙接了這份工作之後,才開始從工作學習設計的概念(對了順便說說我也沒有讀過網頁編寫的課程…)。平日也是有購買設計概念相關的書籍和雜誌,多是看家居設計跟生活產品的東西……
以上,種類跟形式可能跟你們想的不太一樣,但確實有些軟體操作和顏色配置的概念是有應用在格漫跟繪圖,算是因為工作累積下來,不知不覺就會畫這樣(喂


Q23:太太在畫角色的時候~是怎麼構圖跟下手的呢XD?
A23:
首先對角色妄想,再把重要的畫面記下來,然後畫出來(等等)
說笑啦,其實蹲一下廁所就會想到(喂喂),你沒聽到靈感都是從屁股生出來的嗎 (說法不一樣但意思差不多啦)


Q24:不好意思打擾///w/// 看太太的FB說可以問問題,但我不敢大庭廣眾下的留言 所以偷偷問w
   請問太太會出同人商品嘛! 不管是倉鼠君還是英雄聯盟的都可以!
  然後會不會開放網購
  因為我年紀不大 把東西寄到家父母會囉嗦
  還是有什麼時候同人展有太太的!?
  不好意思打擾了///w///
A24:
我沒有參與同人活動…所以沒有製作同人商品的打算( ̄▽ ̄;)
香港的製作成本比較高,看情況吧,如果真的有人想訂購的話,再考慮看看…。


Q25:太太有沒有機會辦個“來台灣跟粉絲玩”之類見面會XDD
A25:
老公會吃醋,暫時不考慮( ̄▽ ̄;)




問答完畢,感謝收看~如果還有甚麼問題,就留言給我吧,不過我不會答年齡之類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