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對,同一張圖又被盜用了Orz

收到巴友跟網友的通知,我的圖被盜用了,無奈的是,被盜的圖片正是跟上年被盜事件同一張圖片,而這次是繁中網站(攤手+嘆氣)


太太的圖都是分享性質,原意是供大家個人使用而非商業使用。假如喜歡太太的圖,以分享為前提,想用在文章上,請務必先跟我說一聲,我真的不介意。但沒有通知本人的情況下就轉載,連原圖作者的名字或圖源資料也沒寫上,這…(泣)

很可惜,就是發生了這樣的事,老公安慰說,也沒辦法,網絡盜圖常發生。這個我當然知道,我本身也是架網站出身,十多年來看著網絡盜圖的風氣,自己的工作也曾經面對類似的問題,也時常提醒客戶。由於是同一張圖被盜用,上年那怒氣重疊在一起,心情多少也有影響。我昨晚已經去信buzzhand,在本文於FB專頁貼出(3月2日晚上)前還沒收到回覆,我也不期待有甚麼回覆(苦笑),在這裡抱怨一下吧。

一些題外話:

之前大家也有提供防盜方法XD
新的圖大部份也已經有標示英文暱稱Stchi,舊圖方面就沒辦法了,重新標示再發貼只會做成洗版。供個人頭像使用的都是小圖,美觀問題我沒有標記名字,不過圖這麼小很難剪裁合適的尺寸盜用XD (會盜圖的人還是有辦法剪裁,我只能作基本的防禦,總不能在葵恩臉上貼上太太的名字XD)

另外,感謝各網友的關心,每次盜圖也有第一時間通知我。其實非商業性質的分享轉載,我真的不介意,有附作者名稱或圖源就OK的,不過最好也通知我一聲,我也想知道我的東西被分享到甚麼地方,在別的地方網友有甚麼留言感想XD